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

  • 2018-02-02 09:59

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在英国的很多朋友也会想去澳洲,那么在办理签证方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

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中国大陆公民(持有中国护照,并非港澳台护照)的申请人只能通过邮寄或者代理的方式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而不能在网上在线申请,办理的签证类型是Paper-based subclass 600签证。还有一点比较方便的是,办理澳大利亚签证不需要护照和BRP的原件,只需要彩色复印件即可。听上去可能比很多国家的签证麻烦很多,但真准备起来也还算方便,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热门签证类型

Tourist Visa - 旅游签证(少于90天)

Business Visa - 商务签证(少于90天)

澳大利亚签证费用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需要用澳元支付。目前办理subclass 600签证的签证费是135澳元(约为70镑)。签证费请按官网给出的价格为准。

澳大利亚签证所需材料

办理旅游签证(Tourist)所需材料

1. 填写1419申请表,在最后part L签名。

2. 支付签证费用。由于伦敦办事处不接受以个人或者公司形式的支票或汇票,申请者需要在申请表中填写自己的银行卡信息,用来支付签证费。

3. 一张近6个月内拍摄的35x45mm护照规格的照片,贴在1419申请表里。

4. 护照,英国签证/BRP的彩色复印件。

5. 近3个月内,学校/公司开出的证明信原件。

6. 近3个月内,银行开出的资金证明原件,金额要足以涵盖你在澳大利亚的一切消费。注意,一定要银行开出的,自己打印的无效。

7. 机票证明。如果你从英国飞往澳大利亚,这一项不是必须的。但如果从国内飞,则需提供机票预订单。建议大家可以找旅行社帮忙出个行程单,以防万一。

8. 住宿证明。这一项也不是必须的。保险起见可以从Booking上预订酒店,等出签后退掉即可。

9. 旅行保险。这一项也不是必须的。由于澳大利亚医疗非常贵,官方只说明75岁以上的申请者是必须有旅行保险,其他申请者建议购买。大家可以找一个保险公司买个半年,或者一年的套餐,也不是很贵。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在英国办澳洲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