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

  • 2018-02-02 09:55

因为网上关于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方面的解答信息并不太全,而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方面的知识呢,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

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如果你打算到英国结婚并定居,那么你应申请未婚夫妻签证。该项签证准许您6个月时间用于结婚,之后,一旦你已经结婚,你应到内务部申请续签额外的两年延期签证。

你必须能够证明:

你计划在合理时间(通常是6 个月)内结婚或注册同性同居人。

在你结婚之后,你打算和你的配偶永久共同生活。

你和你的配偶在之前已经彼此认识。

你和你的配偶在结婚登记之前有地方居住,并且你无需申请社会福利支持你的日常生活。

你的配偶提供你和你的家人的生活保障, 你无需工作或申请社会福利。

你将被允许在英国停留6个月,但是没有工作许可。 当你结婚或注册同性同居,你能申请延长签证至,如果你的申请被准许,你将被允许工作。 靠近两年时间,你能申请在英国永久居留。

所需文件:

填写完整并在签证申请表上签名

正确的签证费

护照

1张近期护照照片 (要求白色背景)

担保人护照的复印件,说明他她在英国的身份

户口本

与未婚配偶的关系证明(如信件电话账单)

您的未婚证明 (所需文件如死亡证书、离婚证书、无障碍结婚证明等)

结婚事项安排证明

担保人在英国的在职证明

担保人的工资单

担保人的银行对账单(最好是为期6个月的)

担保人纳税情况证明P60

存款及历史来源证明

住宿证明如分期付款买房或租赁房屋付款证明

公共杂费账单(如水电,煤气,电话费等)

任何其他适用的材料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获得英国结婚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