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

  • 2018-02-02 09:55

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方面的信息很多人需要了解,因为英国过境签证的申请与其他签证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而且大家了解之后在碰到问题可以及时解决。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

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下面给大家具体说明情况。

持有中国护照,无论你过不过英国边境控制(UK Border Control)都需要短期过境签证,短期过境签大致分为两种:1、Direct Airside Transit Visa (DATV) - 机场直接换乘过境签。如果你不需要经过英国边境控制(例如不离开机场且不需要取行李),你需要申请Direct Airside Transit Visa (DATV)。最长停留时间是24小时。

2、Visitor in Transit visa - 访客过境签如果你需要离开机场,或者你不离开机场但要经过UK Border Control(例如不离开机场但要取行李),你可以申请Visitor in Transit visa。这个通常最长停留时间是48小时。如果你能证明自己要经常在UK转机并且停留多于48小时,你也可以申请长期过境签(a long-term Visitor in Transit visa)!

另据悉,持有美/加/澳/新/申根D签或居留证明,并从这些国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从其它国前往这些国家可过境停留48小时,持美国绿卡或加拿大枫叶卡也享受此待遇。(但在护照里的美国临时绿卡章I551持有者不可以享受此待遇)拥有申根ADS(团队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可在英国机场隔离区内直接转机至申根国家或者从申根国家经由英国转机到其他国家;如果前往爱尔兰,可凭借爱尔兰访问签证在英国入境转机,如果前往其他地区,可在英国机场隔离区内直接转机(注:中国公民持有英国和爱尔兰任何一国签发的标有“BIVS”标识的短期访问签证,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免签入境另一国家。

拥有澳大利亚、新西兰居留许可者,可在英国机场隔离区内直接转机或者在英国入境转机;拥有有效的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或者美国签证,可以在英国机场隔离区内直接转机到世界其他地区。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申请英国过境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