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

  • 2018-02-01 15:42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方面的信息很多人需要知道,因为美国出入境管理相对来说是比较严格的,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所以关注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一、中国公民申办赴美签证

中国公民赴美旅游,应申办B2(旅游探亲)签证。申办时,护照的有效期须至少比预定在美停留期限多出六个月以上,并向美驻华使馆或有关总领馆办理。预约签证面谈或咨询有关签证的问题,可拨打签证话务中心电话:4008-872-333(从中国拨打),86-21-3881-4611(从国外拨打)。

免面谈做法,主要内容包括:

(一)之前持有B(临时商务及旅游访问者)、C1(过境)、D(机组、船组人员)、C1/D(过境/船员和机组人员)、F(学生)、J(交流访问学者)、M(非学术性学生)、O(具有特殊才能的访问者)类美国签证,且留取过十指指纹的中国公民,在上述种类签证失效48个月(4年)之内,再次申请同类签证时可免面谈。

(二)如美驻华使领馆要求上述申请人接受面谈,申请人可直接到使领馆面谈,不需预约和按指纹。

(三)变更学校的F、M类签证持有人和变更交流项目的J类签证持有人不适用此新做法。

(四)续签F1类签证的申请人,如果之前签证上加注“clearance received”,并且该签证过期不超过三年,可免面谈,超过三年则需面谈。续签第一条中除F1类签证以外的签证,如其之前的签证上加注“clearance received”,则需本人预约面谈。

(五)申请续签H、L、P类签证,在前次签证失效12个月内,再次申请同类签证时可免面谈。

入境

所有从美国陆地口岸、机场口岸或海港口岸入境的人员都要接受检查。如您乘坐飞机或轮船赴美且持有的是非移民签证,飞机或轮船上的服务人员会向您颁发I-94表[即抵达/离境纪录表(Arrival/Departure Record)],该表记载入境者的个人信息和在美住址,由凿孔线分为两部分,上半部是抵达记录,入境后移民官将收回;下部是离境记录,待出境时交回。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出入境管理局有哪些管制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