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

  • 2018-02-01 15:39

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这是一些人的需求,如果提前了解相信可以帮助大家省去不少的时间。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

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如果第一次办理英国签证和申根签证是需要本人亲自前往录取指纹的。英国签证中心现在可以提供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的服务。出签速度非常快,官方说法15天出签。

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

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使得希望到英国以及以比利时为主要申根目的地的中国访客能够在申请英国签证的同时递交比利时签证申请,申请人只需要准备一套签证申请材料,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同时递交两份签证申请。

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 面向英国标准访客 (成年旅游光者、商务客及未成年旅行者)以及任何比利时 (以比利时为主要申根目的地)的短期访客。该服务主要面向同时访问英国及比利时等欧洲国家的中国旅行团。

英国和比利时各自审理并签发签证/拒签。

15个城市包括:西安、昆明、长沙、北京、沈阳、济南、武汉、重庆、成都、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和福州

英国签证材料清单:

必备:

1. 护照 (原件+复印件)

2. 工资流水 (即资产证明,如果无工作需提供结婚证和配偶工资单or其他一切证明你有钱的证据)

3. 户口本 (整本复印件)

4. 申请表 (网上填写后打印出来即可,如果有地方填错只需要用黑笔划掉写上正确的,在旁边签上名)

5.在职证明、准假(雇主出具的证明信[英文,或者中文并附上英文翻译],使用有公司抬头的公文纸,需加盖公章、签字、日期,并明确如下信息: 公司的地址、联系方式; 公司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 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和工作年限; 准假证明. 中英文模板会在后面贴出来)

6. 企业公司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复印件+翻译)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同时办理英国和比利时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