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

  • 2018-02-01 15:38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在英国上学的话,积分制度还是需要进行提前了解的,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

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英国签证计点积分制是英国现实行的签证制度,计点积分制系统,让申请人在申请前,通过网站进行自我评估。此制度将使得签证申请程序更加透明、快捷,给申请人带来更大的方便。计点积分制共分为5个级别,要获得到英国打工和学习的签证,需要依据第四层级(PBS 4)进行申请。

2 计点积分制,留学签证的内容

计点积分制第四层级(PBS T4)针对赴英留学的学生签证的一项签证制度。计点积分制下,普通学生签证允许学生在学期内每周工作达20个小时,而在假期内则可以从事全职工作。此外,他们还可以开展与课程相关的实习活动。

英国签证计点积分制度令签证变得更加简单明了、易于理解,申请者在申请前就可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条件。根据简化后的新程序,英国使馆签证处可在5-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一份资料填写准确无误的申请。

在英学习时间短于6个月、在英期间不想延长逗留时间、或无需从事与课程相关的有偿或无偿实习活动的学生应申请访问学生签证。

其具体内容如下:

在计点积分制度中申请普通学生签证需要40点的积分,在申请前可以查看自己的积分情况。获取积分的途径如下:

30分:您申请就读学校发出的签证函

需提供您所选择就读的教育机构出具的签证函,该函件确认您被该校录取、且载有个人信息,及要就读的课程。

10分:资金审查

要获取足够的积分通过资金审查,您需证明有足够的财力来维持学习期间的开销,包括学费和生活开销。您所需的基本维持费用取决于您的学习地点和学习期限。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留学签证如何积分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