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

  • 2018-02-01 15:37

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如果大家在英国的时候需要办理韩国的签证,那么下面大家就要注意学习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

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首先在英国的韩国签证中心只有一处,在伦敦。这篇文章,我尽量详细的为大家包涵各种在英国办理韩国签证的相关信息和问题,也请你仔细阅读。酒店预订以及机票购买。

伦敦韩国签证处信息

伦敦韩国签证处地址是:5th Floor 83 Victoria Street, London SW1H 0HW,最近的地铁站是St.Jame’s Park,做Circle 或者 District 都可以到。出了地铁站,走不了10min 就能看到韩国国旗在迎风飘扬了。

对外开放时间:

签证受理和领取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2:00,公共节假日不开。

如果大家有问题需要电话咨询的话,可以拨打020 7227 5500,受理时间是14:00-16:00。

热门韩国签证类型

Tourist visit (less than 90 days) – 旅游签证(少于90天)

Business visit (less than 90 days) – 商务签证(少于90天)

申请韩国签证流程

第一步:去官网确定自己需要申请的签证类型。

第二步:填好签证表格(下载链接)以及有关埃博拉 (Eblola) 病毒的汇报表(第二项General Required Documents for Visa Application里面的Report Form,点开就自动下载了),签字打印,准备好各种类型签证所需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三步:带好所需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前往申请中心。韩国签证不需要预约,所以大家尽可能早去。另外韩国签证不一定要本人去,可以让人带去或者通过Royal Mail邮递。不过为了放心申请也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大家亲自去使馆申请。(reference)

第四步:韩国签证中心不提供短信或邮件的追踪服务,不过大家可以去官网,点击下方的Check Application Status,然后查看签证进程。

第五步:亲自取签证或者等待护照邮递。

以上就是有关在英国如何办韩国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