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

  • 2018-02-01 15:37

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的信息,很多在英国的朋友想要了解。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方面的问题。

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

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在英国申请韩国签证的重要条件

1. 持有效护照。有效护照的意思是指你的护照必须是在最近十年内获得的,有你的签名,没有损坏,还有至少两个空白签证页,并且护照有效期至少还有6个月。如果你的护照不符合要求,请先前往中国大使馆更换你的护照,你的护照有效期少于12个月或者被严重损坏或者没有签证页少于两张四页都可以申请换发新护照,可去驻英中国大使馆官网查看如何更换中国护照。

2. 你必须居住在英国,持有有效英国签证。官方解释是“resident in the UK”,英国居民的意思就是你必须持有超过六个月的英国签证,英国的standard visitor visa也就是大家常称的“旅行签证”或“访问签证”通常只给到6个月或者以下,所以这种签证是不可以在英国申请韩国签证的,如果你要申请的话,你必须要从中国申请,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亲朋要来英国看你,回去的时候去韩国,需要在出发英国前在国内把韩国签证办理好。

3. 银行资金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都需有银行盖章,建议大家最好是提供current account的流水账单,这样签证官可以看到你每月花钱和入账的情况。签证官不是看你申请时银行账单上的balance有多少,而是综合评价你是否有能力支付你将要去韩国这段时间的花销。另外资金证明上显示你最后账户(closing balance)里有多少钱的日期(也就是开证明前最后一次使用这张卡的日期)要在递签前两个星期内,比如你9月14日递签,那显示你账户里剩余多少钱的时间就要在9月1日及以后,并且账户里的资金不少于?1500。(reference)

4. 提交的文件是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如果你还要拿回原件,那一定要带上复印件,因为签证中心除了护照会退给你外,提交的所有文件都会留下来,所以如果你要把原件拿回来,那一定要提交复印件。

看完了这篇关于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在英国如何办理韩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