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

  • 2018-02-01 15:05

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办理过英国签证的人都知道,英国签证的办理时间比较长,大概是15个工作日,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开始办英国签证的朋友们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

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

可能是个人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所受理的时间也有有差别,例如,英国留学旺季、旅游旺季,以及会展的时候,英国签证办理时间可能会延长。

国家的问题,英国边境管理局的目标是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90%的非定居类签证申请,以及在十二个星期内完成95%的定居类签证申请的审理。签证申请人应注意,每份申请会因为对每个申请人的不同评估和处理,在受理时间上可能有所不同。

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需要办理英国签证的申请人,提前一个半月以上的时间开始申请英国签证。错过高峰期,避免让您的行程带来不便。

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另外,如果申请人之前有过英国签证记录,或有发达国家签证记录,那英国签证办理时间可以相应缩短,如果有事情比较突然还可以申请加急,英国加急签证最快24小时出签!

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_页面填写规定:

1、签证生效日期:您不可以在此日期之前进入英国。

2、签证期满日期:您必须在此日期前离开英国,除非您的签证准许您申请延期。如果您获准申请延期,您必须在此签证期满前提出申请。

3、签证入境条款:如果您的签证注明“MULT”(multiple)(多次),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身份证有效期内多次进入英国。如果签证上注明01,您只可以用它进入英国一次。如果签证上注明02,您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用它进入英国两次。

4、签证类别:您的签证是为一个指定目的地签证发,而你必须遵守这规定。不同的移民类别有不同的颜色的签证。

、条件:如果您的签证准许您工作,它会在此注明。如果您获担保在英国工作或求学,这里会有您的担保者号码。如果您的签证注明“No recourse to public funds”(不可申请公共资金援助),您就不可以申领福利金或申请政府资助的住所。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的关于英国签证办理时间为什么这么久的信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有关于英国签证办理流程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