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

  • 2018-02-01 14:48

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有不少人办理英国签证,但是对于签证中心不了解哪里有,因此,给办理签证造成难题。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_英签现状:

英国政府同时推出一系列对华签证服务改进措施,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英国政府也正在和中国政府商议,在现有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的基础上增加签证申请中心的数量。

英国旅游局统计,中国游客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5亿英镑的收入。今年4月到6月期间,中国访英人数较2014年同期增长35%。发放给中国民众的访客签证数量在过往5年内增长将近3倍。

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

英国签证中心在中国一共有12个,分别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沈阳、深圳和武汉。

从去年开始,英国升级各大签证中心的硬件,同时在软件上,推出更多收费的便利措施,比如说快速签证服务,3-5个工作日出结果;24小时超级签证服务;护照返还服务;黄金时间服务等等。

据英国驻华使馆介绍,选择这三个理想地点的新中心不仅为了扩大服务遍及的地理范围,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能更容易地接触到英国签证服务。同时,新签证中心会推出多种已在其他中心运行的付费服务,包括受欢迎的英速签服务。此外,英国还会扩大北京和广州现有的签证中心的规模以为申请旺季做好准备。

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英国驻华公使罗延表示,扩张英国在华签证中心网络是对申请人以及英国旅游产业的一大利好消息。对千万申请人来说,无论是旅游或者商务原因到访英国,现在变得更加便利了。这是一系列为了申请人创造更快速、简单以及方便申请流程的改革里最新的措施,包括英国在1月份推出的两年签证试运行计划。

通过上面在中国的哪些城市有英国签证中心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有哪些英国签证中心,更多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