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新规介绍

  • 2018-02-01 14:47

英国签证新规介绍很多朋友想看一看,自2018年4月6日起一个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开设的新政“UKVI”(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正式实施。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签证新规介绍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英国签证新规介绍:18岁以下需交出生证明原件

此政策适用于所有去英国留学的签证申请者,对今后要申请前往英国读书的学生来说,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所有18周岁以下的学生必须提交出生证明原件(或公证件,或领养证明)作为签证材料的一部分;申请T4学生签证可能需要面试。

对于18周岁以下的学生而言,必须提交的签证材料和以前一样,父母同意信(Parental Consent)需要父母双方共同签署或由法定监护人签署并确认规定的内容。除以上材料外,学生还必须提供其与父母或监护人的关系证明,可接受的证明文件包括学生的出生证明、收养证明或法院出具的合法监护人证明的原件(或公证件)其中之一。学生一定要确保提交以上新增证明文件,以保证签证顺利通过。

此外,在UKVI新政下,当学生在申请T4签证时,可能会被安排面试,以证明其是真正要去英国求学的学生,面试形式可能是电话,也可能是面对面。若面试准备不足可能会令学生身份被质疑,签证申请可能不获通过。

英国签证新规介绍_发展现状:

非欧洲工作者年薪至少7.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才能继续留在英国6年以上。 该项签证政策在2012年首次被提出。卡梅伦政府也想减少移民(微博)数量,预计新政实施后,英国的非欧洲技术工作者的每年数量将从6万减到2万。目前,英国的工作签证大户来自印度、美国和澳大利亚。

在2014年,大概17250个工作签证派给澳人,其中超过12300名签证持有者年龄低于30岁。 20日,澳大利亚外国事务和贸易部门的发言人称,澳大利亚曾就此事与英国政府沟通。其中讲到,收窄移民将会影响澳英两国的商业和投资,及两国的经济利益和人民的联系。

英国国内也有反对声音,称该项法规将使熟练的毕业生、老师、医疗和慈善事业工作人员被迫离开。

反对者指出,这项政策只会使在英国住了5年的对英国有贡献的4万人受影响,但对移民数据不会有太大影响,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据悉,如果请愿人数多达10万,国会将很可能讨论该案。

想知道英国签证新规介绍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