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申请材料_签证新流程介绍

  • 2018-02-01 14:45

申请部分英国签证类型所有申请材料将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进行扫描,并直接电子化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其他申请文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将在核实其原件之后进行扫描并返还给申请者。

英国签证申请材料_签证新流程介绍:

所有英国签证申请材料将在中心进行扫描,申请者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将可以保留相关支持文件,而无需再递交相关材料的原文件。申请者可以提交复印件以供扫描,但是请保证文件的清晰度和可读性。简单地说,就是——签证申请时提交的申请材料,以后将现场扫描,原件可以在核实之后还给申请者。

英国签证申请材料_签证新流程介绍:适用的签证类型

工作类签证:普通和使用加急服务的第一层级、第二层级和第五层级签证

学生类签证:普通第四层级签证

定居类签证:普通定居签证

所有加急和超级加急服务的第四层级签证仍需继续提交纸质原文件。

英国签证申请材料_签证新流程介绍:新流程推行时间

北京、上海及广州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13日起

沈阳、西安、福州、长沙、成都、南京和杭州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17日起

武汉、济南、深圳、重庆和昆明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24日起

4月6日起,英国签证条件收窄,有经验人士工作签证起薪门槛升高,另增加千镑的移民技能费,所有非欧盟国籍人士都会受影响。

而备受关注的普通类工作签证的“稀缺工作职位名单”上,加入了计算机科学和普通话中学教师两个工作职位。化学中学教师将从该名单上删除。

“稀缺工作职位名单”上新增普通话中学教师(即中文教师),意味着英国政府鼓励和提倡把中文普通话作为二外选科,这说明英国政府将更加看重中英关系。

随着英国教育部2016年9月在英国启动“卓越汉语教学”项目,面向全国中学生开展中文教学,中文教师将成为英国热门职业,岗位需求量也急剧增加。中文教学岗位的增设,对于中国人去英国工作及定居是一个利好政策。

关于英国2018年移民新政变化,业内人士普遍持积极肯定的态度,他们认为,全球战乱频发、恐怖主义滋生、难民涌入、失业率增加等众多不确定因素,也对英国移民新政有一定的影响。

再次提醒:前往签证中心时仍然需要携带相关申请材料的原件(是A4的直接带,不是A4的请复印成A4)!签证申请中心员工将在核实和扫描后将文件原件返还给您。更多英国签证信息,可以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以上就是有关于英国签证申请材料_签证新流程介绍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签证方面的疑问就来看看相关资讯信息吧!办签证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