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2-01 14:35

不少去英国的朋友都会在办理签证时,问到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等问题。特此,中信银行官网介绍一下关于英国签证相片的注意事项,为您详细介绍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其他准备工作!

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英国签证相片注意事项:

1、要求提交的两张个人相片必须相同;

2、彩色相片,而不是黑白相片;

3、浅灰色或奶油色背景;

4、适合右侧的模版,眼睛位于阴影所示部位;

5、没有阴影;

6、眼睛睁开并清晰可见(没有配戴太阳眼镜或有色眼镜,并且头发没有遮住眼睛);

7、身体朝前看,眼睛正视镜头;

8、嘴巴自然合拢(不微笑、皱眉或竖起眉毛);

9、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只有被拍摄者本人(没有奶嘴、玩具或其他人等可见物体);

10、脸部没有遮挡物;

11、对焦准确,图片清晰;

12、人物和背景区别明显;

申请英国旅游签证,申请人准备齐所有申请资料随同中信银行送签人员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资料,并扫描指纹模。如领馆电话通知客人面试,客人再亲自前往英国使领馆面试;否则无需面试。

英国签证照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签证所需工作日从领事馆受理之日起计约15个工作日,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由签证官决定。遇旺季,签证时间延长,所有的签证申 请需要比平时更长的审核时间。希望申请人尽早递交签证申请,以确保您有最大可能性在计划离境日期前获签。

“稀缺工作职位名单”上新增普通话中学教师(即中文教师),意味着英国政府鼓励和提倡把中文普通话作为二外选科,这说明英国政府将更加看重中英关系。

随着英国教育部2016年9月在英国启动“卓越汉语教学”项目,面向全国中学生开展中文教学,中文教师将成为英国热门职业,岗位需求量也急剧增加。中文教学岗位的增设,对于中国人去英国工作及定居是一个利好政策。

关于英国2018年移民新政变化,业内人士普遍持积极肯定的态度,他们认为,全球战乱频发、恐怖主义滋生、难民涌入、失业率增加等众多不确定因素,也对英国移民新政有一定的影响。

您的申请所需提交的相片必须符合上述的指定规格。这些规格要求满足国际通用标准。如果相片不符合规格将会被拒收,并可能因此造成您的申请审核延迟,祝您顺利办理英国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