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

  • 2018-02-01 14:35

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现在到国外探亲的人越来越多,想要办理签证,就需要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有人想知道办理英国探亲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呢?中信银行官网来介绍一下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

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

英国探望就读子女签证材料清单:

1、护照原件: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原件。如有老护照,请提供。

2、照片原件:2寸白底彩色照片3张(照片规格与护照规格一致,两眼之间的间距不少于8mm,并且头像占整个照片的比例在2/3左右;请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自己的姓名)。

3、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护照复印件正反面,需要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户口本:申请人户口本复印件,全本复印,包括户主页;如配偶户口不在一起,需提供配偶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5、婚姻证明原件:如结婚,请出示结婚证;离异,出示离婚证;未婚则不用准备。

6、营业执照:中方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需要有年检记录,并加盖公章)

7、单位准假信原件:中方公司准假信一份。

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

1.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单位抬头纸以及准假信的具体内容请查看单位准假信模版

2.准假信需以英文打印(部分国家特殊要求除外),且需提供原件至使馆,使馆不予退还

3.如无法提供完整准确的准假信,请准备单位空白抬头纸,并加盖单位公章)

8、经济能力证明: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信原件、最近半年的银行卡账单(由银行盖章)、工作单位的工资单(盖公司公章)、任何其他适用的材料,如申请人本人或配偶的存折/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必备资料:1.全程机票预订单2.亲属关系公证书

9、邀请方提供资料:

在英国邀请人的邀请函,提供原件或扫描件或传真件均可。

邀请人护照的复印件和在英国的签证复印件。

需由学校出信说明您的担保人所学专业和其考勤记录。

邀请人应尽量提供在英国的租房合同或等同的相关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去英国探望子女办理签证所需要的材料,英国读硕士怎么办签证_硕士探亲签证怎么办知识希望对大家帮助。如果大家有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