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英国签证交户口本吗

  • 2018-02-01 14:32

申办英国签证交户口本吗?办理签证提交户口本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基本上大家第一反应能想到的发达国家的要求都是一致的。办理英国签证是否也需要户口本呢?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申办英国签证交户口本吗相关事宜。

申办英国签证交户口本吗?

是的,办理英国签证是需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的,而且提供的户口本是需要整本翻译成英文的,跟团游旅行社也需提交翻译件,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英国边境管理局建议中国签证申请者在申请英国签证时递交户口。户口本提供的内容能够让签证申请评估的过程更快更流畅。没有户口会增加验证申请人信息的时间,从而增加拒签的风险,因为其他文件可能提供不了所需信息。按照我们的签证制度,绝大部分的中国签证申请人(96%)都获得了英国签证。

虽然英国边境管理局是“建议”而非“必须”提交户口本,但还是建议中国签证申请者在申请英国签证时递交户口,以免因为此原因导致拒签。

申办英国签证交户口本吗_英国签证现状:

卡梅伦说中国正在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因此使中国访客更加容易便利地来到英国尤为重要。今天宣布的措施对于英国旅游业而言是绝好消息,对英国经济而言也是绝好消息,能促使来自中国的访客比以往更加尽情地在英国消费。

英国政府同时推出一系列对华签证服务改进措施,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英国政府也正在和中国政府商议,在现有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的基础上增加签证申请中心的数量。

英国旅游局统计,中国游客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5亿英镑的收入。今年4月到6月期间,中国访英人数较2014年同期增长35%。发放给中国民众的访客签证数量在过往5年内增长将近3倍。

想知道曾被拒签者如何写英国签证自述信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