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

  • 2018-02-01 15:35

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的问题,是很多准备去英国的人们需要了解的。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人。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方面的问题。

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

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欲赴英工作的海外人员所有持工作许可赴英工作的海外人员,以及在英国境内需要转换雇主的申请人,必须提供现有英语水平不低于CEFR 欧洲语言评级系统A1 水平的证明。初级使用者: A1 和 A2 ;  独立使用者: B1 和 B2 ;  熟练使用者:C1 和 C2 因此,一共可划分为6 个级别;

考试简介:计点积分制英语考试( PBSET -A1)考试分为听,说,读,写4 个部分。考试时间为听力为35 分钟,阅读45 分钟,写作60 分钟,口语8 分钟。

基本使用 :

A1 能够理解并运用熟悉的日常表达方式和非常基本的习语, 以达到满足具体需求的目的;能够介绍自己和他人,并且能对一些个人的详细情况,如住在哪里,认识谁,有什么东西等,提出问题并回答;能与说话缓慢且清晰的的人进行简单的互动,并且在需要时能够随时提供帮助。

证书适用人群:适用于所有的赴英国的工作签证申请人及在英国工签转工的人员(亦可适用于11月29号开始的新政策英国定居签证英语A1考试)。

很好过的,相当于雅思3的样子。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评定英国签证a1水平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