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

  • 2018-02-01 15:34

因为网上关于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问题五花八门,为帮助大家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

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奥地利作为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北临德国、捷克,南部与意大利接壤,还临近德国、捷克、瑞士等国,可以说是中欧大陆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

作为山地国家,奥地利的自然风光举世闻名,壮美的阿尔卑斯山脉和亮丽的多瑙河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驻足停留,当然不能忘的还有维也纳展现的奥匈帝国盛世和金色大厅里令人忘怀的音乐会,被誉为天堂小镇的哈尔施塔特,历史悠久的林茨以及香醇浓厚的巧克力。今天委媛就跟大家说说该如何在英国申请奥地利签证。

首先,分布在英国的奥地利签证中心一共有四处,分别位于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和卡迪夫。官网上没有对申请中心地区的限制,大家选择最为方便的就好。

这篇文章,我尽量详细的为大家包涵各种在英国办理奥地利签证的相关信息和问题,也请你仔细阅读。

伦敦奥地利签证处信息

map

伦敦奥地利签证处地址是66 Wilson Street, London EC2A 2BT,最近的地铁站是Moorgate或者Old Street,如果是坐火车,最近的火车站是Liverpool Street Station。如果去伦敦以外的签证中心,大家都要多留出2-3天的时间。(reference)

对外开放时间:

签证申请开放时间:申请需要提前预约时间

领取护照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pm – 17:30pm,公共节假日不开

以上就是有关在英国如何申请奥地利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