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

  • 2018-02-01 15:30

最近有很多人关注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的问题,因为很多去往英国的朋友们有机会还想去往泰国,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

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落地签所需材料:

1.申请表一张

2.照片一张

3.15天内回程机票

4.1200泰铢申请费

5.个人10000泰铢现金证明或家庭20000泰铢现金证明(一般不查)

其他问答:

1.曼谷suvarnabhudi机场落地签队伍很长,有无快速通关通道?

答:有,正常队伍的左侧是快速通道,需要额外付200泰铢。

2.曼谷suvarnabhudi机场不出机场转机去清迈/普吉岛/苏梅/清莱,需要在哪里办理落地签?

答:在曼谷机场做落地签。但是不要在普通落地签的出口入境,需要在机场的国际转国内的转机处入境。

3.如果在曼谷suvarnabhudi机场到廊曼机场转机,,需要在哪里落地签?

答:在曼谷suvarnabhudi机场做落地签,然后走普通落地签的出口入境,之后乘坐班车或出租车到达廊曼机场。

二.使馆办理签证

适用于:

1.中国大陆因私护照持有者,到泰国旅游,超过15天

2.陆路进入泰国,目的地不在上文图片所列出范围内

准备材料:

护照 有效期至少六个月以上

大头照一张

来回机票证明

申请的表格(最好写上您订的住处地址)

费用:50新币

使馆地址:37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70

工作时间:

09:15am - 11:30am. (application submission only 只接受申请)

02:00pm - 3:00pm. (collecting only 只能取件)

一个工作日后就可以拿了。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在英国办泰国签证材料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