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

  • 2018-02-01 15:30

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可能准备办理签证的朋友在这一问题上还不太了解,那么首先说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办理签证

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所有中国公民在进入英国前都需要申请英国签证。在您决定递交申请之前,请保证您已经熟悉您将要申请的签证类型信息。

第一步 整理材料

以下为签证所需的各种材料:

①原件:护照,存单,存款证明,毕业证,学位征,利物浦通知书,雅思成绩单,大学成绩单。

②打印:三张签证表,CAS。

③复印:护照,存单,存款证明,毕业证,学位征,利物浦通知书,雅思成绩单,大学成绩单,翻译资格证书。

④翻译:翻译资格证书,存单,存款证明,毕业证,学位征,大学成绩单。

英国签证中心办理程序

第二步 交费

这个过程很快的。前面等的人也不多,叫到号的时候直接过去交上2805的大洋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交费MM同样会问你是自己领,还是代领。如果代领的话,也会问你一句,是中介吧,然后就会给你一个代领的凭证。

英国签证中心办理程序

第三步 录指纹

仍然使用你最早的那个号,进行的也是相当的快,叫到号后,进去坐下照相,然后左右手各四指用力按下,左右手大拇指用力按下。整个流程一分钟之内就完成了。

英国签证中心办理程序

请留意:

1.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签证申请人提供的签证资料及所申请国家使领馆签证官审核;若出现拒签情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并支付签证申请费及服务费。

2.“签证工作日”的解释:从领事馆受理申请人签证开始到签证审核结果出来的时间。如因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或领事馆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故障等,导致签证工作日延长,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有关签证资料上公布的签证有效期和停留天数,仅做参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诺。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进入英国签证中心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