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

  • 2018-02-01 15:29

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方面的信息大家需要了解,还要了解有哪些类型的签证可以加急,下面就给打大家做详细介绍。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

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1、可以加急的英国签证类型

英国留学,英国签证办理总共有七类签证可以申请加急签证。

T2签证的申请人及家属;

T4儿童和普通学生签证以及家属;

没有过出入境记录的申请人(以前是要求5年内去过英国、申根等国家才可以办理);

从英国过境的申请人;

所有ADS(指定目的地旅行计划)访问签证的申请人。

所有商务签证申请人;

所有探亲和普通访问申请人。

从以上变化,我们不难看出,英国签证服务对于中国公民赴英已经在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SVV(student visitor visa)签证,是不可以加急办理的。持有此类签证的学生,签证到期后也不能在英国办理续签,必须回中国重新办理签证。而且,一般建议持有SVV签证的同学,再次回国续签的时候,英语一定要有提高,最好不要再次申请学生访问签证。

2、学生签证加急办理

在华优先签证服务将扩展至第四层级(Tier 4)申请人(学生)。选择该服务的申请人可以获得优先办理签证申请的权利,并且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签证申请结果。这是一项可选择服务,目的是为学生们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学生们现在可以选择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签证申请的流程,并且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出申请。

选择该服务的申请人只需亲自到访签证申请中心并交纳签证费之外的加急费用人民币1030元,签证申请的审核时间即可从标准审核程序的15个工作日(3周)缩减到以5个工作日为目标。

如果要对已经递交的申请进行咨询,可以致电英国边境管理局的签证申请中心。中国境内请拨打400 821 1182,中国境外请拨打0086 21 2893 9105。该热线提供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服务。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国时间上午08:00至下午17:00。根据数据保护和信息自由法案,签证中心不能以任何方式透露个人签证申请。这是个人信息,不能透露或与第三方讨论。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在英国签证中心找加急记录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