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

  • 2018-02-01 14:58

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是很多在英国的朋友想了解清楚地。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方面的问题。

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

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申请西班牙申根的方法和过程如下:

1、上西班牙驻英国大使馆下载申请表填写。

2、 根据网站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3、 让英国的大学开证明信,证明申请人是学生身份。

4 、寄送申请资料到西班牙大使馆,等待通知即可。

申根,即申根签证(Schengen Visa):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它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据此协议,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而实施这项协议的国家便是通常所说的“申根国家”。

要求的材料如下:

近三个月内的证件照,尺寸3.5cm x 4.5cm,白底。填好的签证申请表,需在第36,37项和最后签名框中签名。有效护照及复印件。旧护照原件(如果有过期的护照,是必须要提供给签证中心的)。BRP签证卡原件和复印件。旅行计划,如果还访问其他申根国家,需要如实填写。最近3个月的资金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可以是银行账单也可以是欧元的旅行支票。

酒店预订确认单,需要出示酒店提供的预定确认单,上面要含有你的全名、入住退房的详细日期和酒店信息及联系方式。如你整个行程需要入住多家酒店,就算不在法国境内也需要全部出示酒店预定确认单。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住,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需要在预订单上。交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包括飞机票、火车票、船票。旅游保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此保险必须在申根区内有效,并覆盖医疗费用至少30000欧元以上,保险时间需要概括你全部的旅行时间(只需要提供旅游保险Terms & Conditions包含以上信息那些页)。

以上就是有关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在英国如何签证西班牙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