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

  • 2018-02-01 14:58

因为网上很多人关注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对很多想去英国的朋友们,还有已经在英国的人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

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想拿永居,首先得先获得英国十年合法停留,就是指申请人需要在英国有十年合法的签证,并且中间不能有断开。其中,签证的种类包括学生签和工作签、PSW、企业家签证及Dependent签证等等。

“英国连续十年签证转永居”你看懂了吗?

当然,一向很官方的uni将自然不会讨论非常规途径在英国居住满10年之后获得英国绿卡的方式,而是针对申请指南中(long residency policy guide)要求的连续性并且合法地(continuously lawful) 在英国居住超过10年,有权申请英国永居这些条款中,你必须满足哪些条件呢?

1. 申请人在英国合法并连续居住并满10年。

2. 申请人若年龄在18-65岁之间,需要通过英语语言测试。

3. 申请人若年龄在18-65岁之间,需要通过Life in the UK测试。

4.过去十年中离境总天数不超过540天,单次不超过180天。

5.申请人具有良好的移民历史,没有任何违法或犯罪记录。

6.在过去的十年中,申请人没有违反移民法逾期停留超过28天或以上。

那么问题来了,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呢?比如说如何才算是没有断开呢? 毕竟大家伙儿都懂的,续签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几乎两个签证之间都会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所以怎样才算逾期停留超过28天以上呢?

其实大多数造成逾期停留的情况,都是由于申请人在前一次签证过期后,没有及时的递交新的签证的申请,或因为种种原因续签材料从UKBA退回造了“被逾期”状态。

根据原来移民法的要求,被逾期不超过10天以内都属于可以“谅解”的范围,就是因为这个规定,以至使很多刚刚超过10天或多次逾期的人失去了申请永居的资格,最后不得不重新计算10年。

而新的规定开始后,申请人可以多次或单次逾期都不超过28天,并在其它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即可达到10年的要求。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十年永居如何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