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

  • 2018-02-01 14:57

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广州网上申请英国签证还是非常简单的。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方面的问题。

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

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登陆英国签证中心官方网站之后,我们要做的是点击在线申请系统的“Apply online now”,点击最后一行的空格画对勾,点击Continue,就进入注册的页面,填写邮箱地址和密码什么的,这都是你以后登陆必备的,记住你填的内容就成。什么不懂得,点旁边的问号,有提示。填写完点击“Next”,就进入正式的网上填表过程了。在线填写的表格就是VAF9表格(普通的成人学生签证tier 4 student general,所以用VAF9)。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一般是上午7:30开始放号,比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进到签证中心办公大厅,递给门口接待人员递签预约信,到了审材料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检查你的表格,不会填写的,你都空着就行,他们会告诉你怎么填写的。

问到时取签证是自己亲自来取,还是用快递,如果是快递,就给一个领取快递的单子,在上面填写收信的地址的,之后用一个黑色透明的文件袋把你的所有材料装起来,只留下一个盖过章的护照复印件给你拿着,让你拿着黑色文件袋和这张护照复印件去交费处缴费。费用总共是3035元,只接受现金,最好准备好零钱,交完钱,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收费单据,上面有你递签的号码,用于网上查询签证进度的。

将这个收费单据跟你的护照复印件订起来,让你去录入生物指纹和照相。录完之后,你的黑色文件夹就交给录指纹的工作人员了。走出签证中心,你手中应该有三样东西,一张EMS取快件单(如果是自己亲自来取,就没有这个),一张收费收据,一张盖过章的护照复印件。

另外所有材料不要钉,工作人员也会帮你分类排序装订的。将这个收费单据跟你的护照复印件订起来,让你去录入生物指纹和照相。录完之后,你的黑色文件夹就交给录指纹的工作人员了。走出签证中心,你手中应该有三样东西,一张EMS取快件单(如果是自己亲自来取,就没有这个),一张收费收据,一张盖过章的护照复印件。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广州签证如何网上预约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