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

  • 2018-02-01 14:57

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现在交换留学去英国的同学非常多的,那么大家在签证方面可以了解,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

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英国的留学签证统称TIER4 Student Visa,一般分为两类:一种是语言签证(需要前往英国先就读语言课程达到要求的雅思才能开始正课学习);一种是正课签证(凭正式OFFER)办理签证。在进行申请前要对英国的签证申请材料有初步的了解,在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Statement) ,CAS是由英国学校和英国移民局确认学生入学信息而出具的信息表(包括了CAS号码、学校的代码、执照代码、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学费生活费等关键信息),要求学生获得无条件录取才能取得。只有确定有CAS才能开始签证的申请。在整个英国签证申请中,一切信息的填写以CAS为标准。

英国签证申请流程

英国签证的申请系统,所有签证申请、预约、缴费都在网上完成。申请人完成所有步骤直接打印申请表即可。网申系统的资料保留30天,30天后不提交申请资料自动无效。

英国签证肺结核检查

英国边境服务局颁布的2014年最新的签证申请要求,出示肺结核检测的健康证件将纳入申请6个月以上长期签证的申请者,除非是受到英国移民法的豁免,否则包括留学(如已满11周岁)与工作类的申请人都将进行此项检测。

英国签证面试

凡是TIER 4 签证申请的学生,都需要进行面试。面试的主要目的是审核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和签证目的是否明确。面试的形式主要是网络面试,采取抽查的形式,申请人在递签之后会等待叫号,然后会安排通过耳机、麦克风、电脑与面试官进行远程面试。因此,在面试前请调试好话筒和麦克风,假如听不清对方的问题,要礼貌的请求重复。

以上就是有关去英国交换留学如何办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