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57

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这个问题是很多在上海的朋友们想要了解的。那么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问题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方面的问题。

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英国签证办理步骤

英文的签证行程

行程主要包括时间、计划要去玩的地方(一般只要写城市名就可以了)、hotel的名称、地址

机票预订单

打印电子机票或是航空公司确认邮件,包含了往返时间地点。

如果你急着办的话,也可先预约不出单。

酒店预订确认邮件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申请表随时可以保存,打印之前会让你再次确认,建议仔细检查,停留的时间、护照号码之类的千万不能错。有些内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填合适的可以不填,到了签证中心,直接咨询工作人员就可以了。打印出来,记得要签字。申请表上有2处需要签名的地方。

2寸照片1张(3.5*4.5cm),

在上海的一些地铁站20元就可以拍至少六张的签证照片,立等可取。

可直接贴在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上。

护照的原件及首页

原件需上交办签证,首页和末页签名页需复印件。

前6个月的工资卡明细原件和复印件

原件出签后会返还,这个需要去银行打印账单,一般都现在银行打印,一般都不收费,

在复印件上把工资入账的记录用荧光笔标出,需翻译。

存款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一般通常要有5万或5万以上的存款,且需要冻结到回来。所以不管你是定期、活期的,可以带好身份证直接去银行开具证明。银行会有相应的中英文模板。

常用的信用卡最近6个月的账单及复印件

直接打电话到银行客服电话,要求打印账单并补寄账单即可。

记得要求银行盖章。银行可以寄平信或者挂号信。如果时间紧急也可要求加急。

申请人在职和请假证明,中英文件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需上交,出签后会返还,需要复印和翻译户主和自己的页面。

以上就是有关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上海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