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

  • 2018-02-01 14:56

英国人在中国的签证好办理吗?比如说大家有英国的朋友,就可以一起了解一下。大家对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

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英国人办理一年多次每次逗留90天中国签证备注:

1、目前中国签证有效期25天以上(不含特殊假日),(人在国籍国或第三国家等签证的上面的价格分别加500元)

2、办理时间22天左右(不含特殊假日),加急加400元,加急办理时间2周左右,

3、所需资料: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要15个月以上)、1张2寸白底彩照、电脑填好的签证申请表(我司提供空白电子版)

4、绝大多数都按要求签L90天或M90天,但个别情况有仟分之一的机率会出现L60天/次或M60天/次,万一批60天的将按90天的收费。签发前不会知会签好后没有解释。原因可能是领事馆出错也可能是客人护照情况不好。具体哪些情况会出现60天?我们无法判断。所有送美国签发的都会有仟分之一的机率出60天的可能.

5、人在国内等送美国办的,签好回来新签证在中国还没生效,客人需在原签证停留期到期前出境一下,然后使用新的签证回中国,这时新签证才生效.所以,签好回到后,客人必须在原签证停留期到期前出境一下,然后再使用新签证入境.否则,原签证在中国过期了而新的签证将被注销等一切后果客人自负.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人如何办中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