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

  • 2018-02-01 15:14

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下面我们将为苏州的伙伴解决办理英国签证的问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

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第一步

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并且在线申请签证。

第二步

要完成签证申请,您必须预约并且前往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提前预约。未预约申请人将不再被接受。

第三步

在预约申请的当天,请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带上预约单,申请材料,护照和另一个有效身份证件。当您到达签证中心您会得到一张叫号单,请耐心等候叫号并且递交您的申请。

请保留您的收据,作为将来领取资料的凭证。

重要通知:一旦在签证中心递交申请之后,您将无法再次补充材料。您在申请时所递交的材料将作为审理的唯一凭证。

第四步

在签证中心录取指纹和照相(也称作生物信息采集)。 这包括数字指纹扫描(10个指头)和数码照相。指纹扫描使用的是电子扫描仪,无需墨水,液体以及化学物质。您须确保你的手指上没有任何形式的装饰(例如:指甲花花染),刀伤,磨损或者其他印记,因为这些都会影响您提供有效指纹的可行性。

第五步

选择您所希望的领取材料的方式,您可前往签证中心领取或选用EMS快递邮寄给您。

第六步

在您的签证受理结束后,如您选择了快递服务, 您的材料将会邮寄给您,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亲自到签证中心领取。

看完了这篇关于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苏州到英国如何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