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

  • 2018-02-01 15:14

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购买英国签证ihs方面的问题很多人都有,那么下面给大家答疑解难。中信银行官网有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

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ukvi政策,留英学习6个月以上的同学需要缴纳医疗附加费his(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这项缴费是在线进行的,在递交签证的同时就需要付款,如果拒签,可以申请退还。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学生签证签证ihs费用根据停留的时长计算,一年是150英镑。

英国学生签证ihs费用

ihs费用缴纳流程

1. 打开申请页面

2. 完成注册

3. 激活个人账户

4. 计算付费金额:计算器点击这里。根据停留的时长计算,一年是150英镑。

5. 递交申请材料:email地址(可以跟申请签证用同一个邮箱)、护照首页信息、银行卡信息

6. 如果网速ok,基本3-5分钟能完成。

需要同学注意的是,不论你是否需要缴纳医疗附加费,都会获得一个his号码。立思辰留学360介绍,申请成功后,系统会给邮箱里发一份带有his号码的邮件,把这个邮件打印出来,同其他签证材料一起递交。

英国学生签证ihs费用

英国学生签证材料

申请表:vaf 9,app8,list各1份。

请下载最新版本申请表。表格下载:标准a4纸打印,签名和护照签名需一致。在线填写的表,可直接打印。

护照原件+复印件(复印件为首页照片页和尾页签名页)

照片

一张您最近的,护照照片尺寸(45mm高x 35mm宽)的彩照。

cas号码

这个号码相当于英国院校提供给申请者的签证邀请函,代替了之前的visa letter。

offer 1份

语言成绩原件+复印件各1份

语言成绩为:雅思、托福、使馆认可的学校入学测试成绩等。

毕业证原件+翻译件+复印件各1份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购买英国签证ihs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