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

  • 2018-02-01 15:13

英国的工作签证很多朋友需要,那么大家想顺利去英国工作的话,签证一定不能出现问题。那大家对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

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T5临时英国工作签证

T5临时工作签证必须要求申请者先离开英国,需要在英国以外的国家申请这个签证。通常情况是这样的,除了一个例外:如果申请者在英国国内参加与学历相关的培训或者是工作(需要政府批准),就可以在本土把学生签证转成T5临时签证。但是,这种情况下的申请也是非常严格的,毕业生需要获得由英国签证和移民管理局认可的担保机构发出的雇佣通知书。T5签证是临时签证,工作和实习的期限仅限于12个月,只有从事研究、大学研究院或培训领域的理科或者是医科的毕业生,时限可以达到2年。

T2英国工作签证

T2签证的申请者,首先要是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其次,被雇佣的单位需要受英国边境管理署的认可。申请者的年薪需要达到2万英镑。

T2签证的申请人数是没有上限的,而且签证的有效期限也是由雇主来决定的。不过中国留学生能申请到T2签证的并不是很多,T2签证的持有者可以在英国工作3年,而且可以延期。

T1英国工作签证

T1签证被称为毕业生创业者签证,这个签证计划实施的第一年提供1000个名额。T1签证的目的是吸引留学生在英国创业。初次申请T1签证的有效期是12个月,但是也可以申请延期。

T1签证时间并不长,基于此,英国政府规定,持有一年一签的创业者可以向移民局申请三年一签的技术工作签证。技术工作签证的特点就是,创业者可以以三年未单位,无限期的延长英国工作签证的时间。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办理英国工作签证时间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