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如何撤销

  • 2018-02-01 15:13

英国签证如何撤销的问题是需要了解的,英国签证如何撤销的问题了解,是要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有很大帮助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英国签证如何撤销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英国签证如何撤销

英国签证如何撤销?如果您需要撤销您的签证申请,并取回您的护照,您需要向签证申请中心递交一份书面的请求。您可以在您递交签证的申请中心得到一份撤销签证申请的表格。

您有可能会被要求进行面谈。英国边境管理局签证官员保留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和材料作出是否给予签证的权利。您是否在您的申请中递交了所有的相关文件,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您被要求进行面谈,您会得到一个最近可以面谈的时间。10至14岁的儿童有可能被要求进行面谈,但是面谈必须在一位相关成年人陪同下进行。 14岁以上的儿童有可能被要求单独进行面谈。

签证中心会通知您何时取回护照及文件。请从您递交申请的签证申请中心取回您的护照和文件。您也可以委托其他人代您领取护照,但是需要出具由您签字的委托书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明。另外,您也可以向签证中心支付快递费,他们将把您的材料直接寄送给您。请您在递交签证申请时决定是否需要此服务。

如果您被签发了签证,请检查您的签证。请您确保:

您的个人信息正确

您的旅行目的描述正确

签证有效期从您计划旅行之日起生效。(如果您不需要立即前往英国,您可以要求签证有效期往后推迟,但不能超过3个月。)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如何撤销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签证如何撤销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