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

  • 2018-02-01 15:10

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大家在预约的时候需要注意,这样之后的申请流程会更加顺利。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对准备前往英国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方面的问题。

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

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常规性资料

1. 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2. 旧护照,包含有过去的旅行记录(如适用);

3. 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复印件;

4. 户口本复印件,需将本人所在户口本页面全部复印(空白页除外);

资产证明资料

在校学生没有收入来源,因此资产证明需提供父母 一方或双方的,如与父母同行则无需重复提供。

1. 资金证明:银行对账单,建议半年以上银行流水账单;余额显示有充足资金可供使用。工薪人员建议提供工资卡账单,体现自己的收入状况。

2. 固定资产证明:房产,车产及存款证明等固定资产(如适用);

3. 其他投资理财资金账单(如适用)。

4.父母是在职人员(包括自营职业者)还需提供:工作证明原件及公司营业执照/企事业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与营业执照有同等效力的文件(如律所的执业许可证等),并该公司/单位公章。

学生其他补充资料

1.学生在校证明,需说明申请人的姓名、护照号、班级和前往英国的时间及目的,并注明学习地址和电话。用学校抬头纸打印,最后老师签字,盖章。

2. 提供与父母的关系证明文件,如户口本,出生证,独生子女证,如都无法提供则需做亲属关系公证。

3.若父母不同行时,还需父母写一份资助证明,说明同意资助该申请人出行的所有费用。

4.父母一方/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护照信息页和签名页的复印件。

未成年学生申请签证所需资料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

如父母一方/双方不同行还需签署同意函,内容要求写明同意孩子与一方父母或者单独,或与其他成年人出行,并亲笔签名。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沈阳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