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翻译填写申请表怎么填写

  • 2018-02-01 15:07

英国签证翻译填写申请表怎么填写?英国签证申请表的翻译填写,直接关系到申请人是否顺利地取得签证。因此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地翻译填写。那么应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中信银行官网来介绍一下。

英国签证翻译填写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时必须注意以下几条:

(1)准确无误:其中特别强调的是关于申请人本人护照的有关内容,一定要完全按照护照中的内容照抄上去,不得有半点差错。当然,其他每一栏目也都必须准确填写;

(2)翻译正确:签证申请表的各栏目内容的译文要正确,并要按照外文的习惯要求填写。如关于日期的填写,一定要按外文习惯填写为”月日年”或”日月年”(英文为MONTHDAYYEAR或DAYMONTHYEAR)不能填写为”年月日”;

(3)字迹清楚:手写时要字迹清楚,不可草书,最好用外文打字机打印,并且表格填好后,要反复检查每个栏目的内容是否有误。如果是一式多份的,要检查另外几份是否同样打印清楚;

贴好照片,签好姓名:一般每份表格上都要求贴有申请人的照片(须和护照上的照片完全一致);申请人一定要在签字栏内亲笔签名。如果是一式多份表格的,每一份都必须签好本人姓名。

英国签证翻译填写申请表要注意哪些问题_页面填写须知:

1、签证生效日期:您不可以在此日期之前进入英国。

2、签证期满日期:您必须在此日期前离开英国,除非您的签证准许您申请延期。如果您获准申请延期,您必须在此签证期满前提出申请。

3、签证入境条款:如果您的签证注明“MULT”(multiple)(多次),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身份证有效期内多次进入英国。如果签证上注明01,您只可以用它进入英国一次。如果签证上注明02,您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用它进入英国两次。

4、签证类别:您的签证是为一个指定目的地签证发,而你必须遵守这规定。不同的移民类别有不同的颜色的签证。

、条件:如果您的签证准许您工作,它会在此注明。如果您获担保在英国工作或求学,这里会有您的担保者号码。如果您的签证注明“No recourse to public funds”(不可申请公共资金援助),您就不可以申领福利金或申请政府资助的住所。

以上就是填写英国签证申请表是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以免发生麻烦。更过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