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页面怎么填写

  • 2018-02-01 15:07

英国签证随着旅游的人数的增加和次数的增多,现已经正式开放十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在材料上和时间上相应的简化了不必要的手续,英国使馆根据中国的国情拿出来的更准确的适用中国的材料政策,有针对的给予签证,有针对性的给予签证内容和目地。通过率也在大幅的提升。

英国签证页面怎么填写_英国签证页面的介绍:

不论您自己申请英国签证,还是通过代理来申请,都需要你了解自己手中这个很“值钱”的签证信息哦,英国签证不是人人都可以获得的。所以,当您拿到这个小绿签证页的时候,也就证明您的身份和能力已经很牛了。

您应该了解您的签证内容,及它容许您在英国可以做些什么。下图只是一个例子,但它显示签证上哪些信息是您应该留意的。(请注意:签证是有多种不同颜色的。不论您只是到英国旅游或前来工作或求学,您必须遵守适用于您的签证条款)。

英国签证页面怎么填写_填写须知:

1、签证生效日期:您不可以在此日期之前进入英国。

2、签证期满日期:您必须在此日期前离开英国,除非您的签证准许您申请延期。如果您获准申请延期,您必须在此签证期满前提出申请。

3、签证入境条款:如果您的签证注明“MULT”(multiple)(多次),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身份证有效期内多次进入英国。如果签证上注明01,您只可以用它进入英国一次。如果签证上注明02,您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用它进入英国两次。

4、签证类别:您的签证是为一个指定目的地签证发,而你必须遵守这规定。不同的移民类别有不同的颜色的签证。

5、条件:如果您的签证准许您工作,它会在此注明。如果您获担保在英国工作或求学,这里会有您的担保者号码。如果您的签证注明“No recourse to public funds”(不可申请公共资金援助),您就不可以申领福利金或申请政府资助的住所。

通过上面英国签证页面怎么填写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如果大家有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