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

  • 2018-01-11 10:45

国内很多同学已经拿到英国学校的offer,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下面中信银行要和大家分享英国签证的事宜与指导你如何做好英国签证。那问题来了,我们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帮助。

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

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PART 1:签证材料准备

1.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

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https://www.gov.uk/check-uk-visa) 并且在线申请签证。

2. 存款证明+存单或存折

建议开三个月定期存单,学生已成年的话存在学生本人名下,金额为学费加第一年的生活费。按照现行的指导价,伦敦地区每月生活费为1265镑,非伦敦地区为1015镑,需要至多9个月即可。

3. 护照

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以上,如果有旧护照,记得把旧护照也带上。

老版护照需在尾页签名,新版护照需在首页签名,两种版本护照均复印首页,如有旧护照,复印首页和旧护照里的签证页。

4.证件

四年成绩单(原件+翻译件)

毕业证(原件+翻译件)

雅思成绩单(申请院校如免雅思,可以不提供雅思成绩单)。

5. 肺结核检测证明

前往英国边境管理局指定的医院进行肺结核检测,获取检测报告。英国Tier 4签证官方规定:如果你在中国居住并且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那么你就要提供规定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 Tuberculosis screening )。

6.一张符合规格的彩色照片(35*45 mm)

PART 2:签证面试

目前英国学生签证面试改为了随机抽查,不是人人都需要面试,但也希望大家能够尽量提前做好被抽查的准备。

被抽到面签时,要注意细节问题,英国面签官员除了要了解英语水平、学习能力,更重要是要看看面签学生有无在英国打工或者移民的考虑,或者查财务状况是否存在问题。因此我们要在递交签证前,熟悉自己将要就读的专业和学校,明确自己的留学目的,并且能够运用较为熟练的英语与面试官沟通。

看完了这篇关于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拿到英国大学录取如何办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