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

  • 2018-01-11 14:04

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很多人想要了解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去往英国,对签证业务来说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

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一. 确定签证类型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签证类型。根据去英国的不同目的,将签证大概分为几种类型,分别是:英国旅游签证、英国商务签证、英国工作签证、英国探亲签证、英国留学签证。

二.申请流程

中国人申请英国定居签证的最新流程

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可以保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上交纸质申请。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别的申请文件在签证申请中心扫描后会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提交的复印件需清晰可读。

为了申请过程高效,VFS Global建议你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注意:提交的所有文件需为A4 尺寸。所有非A4尺寸的文件都需要A4尺寸的纸张来复印。其中包含你递交的旧护照页。当你在线完成签证申请表后,你需要使用条形码分类纸帮助你将不同类型的文件进行分类。

申请英国签证请遵循以下步骤

1)访问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通过Access UK在线申请签证。

2)提前预约并按时前往在签证中心。中国共有12所签证中心,你可以就近选择一所。申请人一定得提前预约。未预约申请人不能办理。

3)在预约申请的当天,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

4)申请当天所需资料;预约单、申请材料、护照、另一个有效身份证件。

5)当你到达签证中心你会得到一张叫号单,叫到你的号时你就递交你的申请资料。

6)收好你的收据,将来可凭此收据来领取资料。

7)在签证中心,录指纹、照相(即生物信息采集)。

录指纹就是数字指纹扫描。指纹扫描使用电子扫描仪。

三、申请签证之后

签证受理结束后,假使你选择EMS快递邮寄,材料将会邮寄给你;你也可以直接到签证中心领取。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