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

  • 2018-01-11 15:14

国际间的交流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中国这些年的飞速发展使得很多人都可能需要出国。那大家对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有哪些了解?办理英国因公签证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

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需要注意什么?1.在线签证表的问题

第一步注册账号,注册使用的邮箱不可重复注册,一个邮箱只能对应一次注册。

第二步开始填写签证表,系统会发给邮箱邮件,正文中复制链接并打开网页登陆系统。

其次,签证类型因公访问事务包括开会等都选择VISIT,具体选择短期的商务6个月就可以了,到时候签证出来就是2年多次往返的,因为英国的最新政策,都是默认两年多次了。

然后开始了填写签证表的旅程。填写过程中或者结束后都可以保存填写进度,但是最终如果Confirm application的话,就没有办法更改签证内容了。

第三步打印签证表,让人头疼的是:即使按照以上步骤填写,有时候签证表的打印项还是跳不出来。因为因私签证的这一步骤需要在线缴费后才可以打印填好的签证表,因公的签证费是外交部代缴反而应该需要跳过缴费这一步,但是系统的原因导致很多情况无法跳过。

遇到以上情况,对此有两个建议:

第一可选择缴费,选择签证中心缴费项,点击现场缴费,这样再跳转看是否可以打印签证表。

第二索性在网上缴费,对此外交部应不会重复收取第二笔签证费,但是后果是:几百元的签证费就肯定无法取到发票而进行报销了。

2、签证表签名

所有国家的签证表签名都需要中文签名,英国签证表不例外,不过签名有两处,在第二页和最后一页。在首页的姓名处也需要标注对应汉字和电码。电码是什么?网页搜索“中文电码”即可。

3、预约时间的问题

一般情况也就是在递交材料的5个工作日以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近期有一天或几天是没有时间的话,要提前标注到预约表上面。否则约到了有事的那一天无法去面谈,就需要再约,这样会给各方面办事人员造成很多麻烦,同时自己的签证时间也会延长。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办理英国因公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