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

  • 2018-01-11 17:58

很多在英国的国人可能会去意大利游玩办事,那么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的问题就需要大家了解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

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下面为大家介绍。一,预约签证 (1)   根据所在地区判断到哪里签证. 目前意大利能够受理签证的使馆为伦敦,曼城和爱丁堡三个地方.  登陆意大利embassy签证的官网http://www.esteri.it/visti/index_eng.asp在where to apply for visa选中UNTIED KINGDOM。

(2)   选择预约的方式: 电话, 邮件, 网站预约。电话预约要钱,网站预约是免费的。邮箱拿来问问题相当有用。(3)   点击此网站选择签证机构。我们有两个options, 一是到签证中心申请, 一是到consulate申请。

二,准备材料

1. 照片2张:彩色白底或浅底三个月内近照,大小为4.5*3.5厘米规格(在快速拍照机器上选UK Passport Size),请勿使用护照或其他签证已用过的照片

2. 申请表一份:可以下载在预约时已填写完整的申请表,也可用黑色水笔填写,请用英文全大写并保持页面整洁,不能在申请表上作任何改动。打印出来后请在申请表第36、37空以及表格末尾出填写您所在的城市(镇)、填表或递签当天的日期以及签名,签名务必与护照上的签名一致。在36、37空下面第二行关于旅游保险的受保人处(is applied for 括号之后)需签名。共计填写五个空,两处 place and date,三处签名。

3. 护照及英国签证:本人护照(含旧护照)及英国签证原件,两者在旅行结束后至少要有三个月的有效期,请复印护照首页、签名页、英国签证及以往所有的申根签证。

4. 工作证明/在读证明: 学生请提供在递签之前一个月内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工作的请提供雇主在递签前一个月内出具的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的工资单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5. 行程及酒店证明:请提供酒店清单以及收据,请一并打印递签。

6. 交通证明:若团次需要预订单程或往返交通的,请提供相应的预订证明。上面必须要有您的姓名、确认付款信息以及详细的航班信息。

7. 资金证明:近三个月银行盖章的流水账单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上面需写明姓名、地址以及账户信息,只能用current/classic account,不能用saving account。

看完了这篇关于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在英国如何办意大利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