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

  • 2018-01-11 18:10

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很多人之前去过英国旅行,但是时隔很久签证就过期了,这样的话该怎么办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

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下面为大家介绍在英国办理续签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护照

2、2张照片

3、续签申请表(可以在www.ind.homeoffice.gov.uk下载)

4、警局注册信

5、近1个月的银行对帐单(bank statement)

续签可以邮寄办理也可以面签。

邮寄的话,在签证到期日之前五周通过英国的挂号投递系统(recorded delivery)将申请资料寄往以下地址:

Initial Consideration Unit – FLR(S)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DirectorateLunar House40 Wellesley RoadCroydon CR9 2BY资料寄出后请保留挂号件收据。

一般需要四周以上才能获得签证结果。如果自己亲自递交续签申请,资料齐全,一般当天可以获得签证。

可以接受续签申请的地点如下:

(1)英国内政部

在Croydon市,可以在伦敦的维多利亚火车站(Victoria Station)乘火车去East Croydon ,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内政部。

(2)伯明翰移民处

Birmingham Immigration Office,Dominion Court,41 Station Road,Solihull,Birmingham B91 3RT。

(3)利物浦移民处

Liverpool Immigration office,Reliance House,20 Water Street,LiverpoolL2 8XU。

(4)格拉斯哥移民处

Glasgow Immigration Office,Dumbarton Court,Argyll Avenue,Glasgow Airport,Paisley PA3 2TD。

(5)贝尔法斯特移民处

Belfast Immigration Office,Olive Tree House,Fountain Street,Belfast BT1 5EA。续签不管成功与否材料原件通常都会被退回,但有时home office会保留在读证明,语言的出勤证明等。

国内办理英国签证续签需要的材料跟在英国续签大致一样,但是用的申请表不一样,可以在英国驻中国使馆网站上下载。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旅游签证续签如何办理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