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

  • 2018-02-01 14:19

大多数时候因为签证我们不能说走就走,因此很多人在琐碎的签证手续面前直接就选择了放弃。但其实银行柜台也可帮忙完成签证申请而中信银行就是其中翘楚。那么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呢?在中信银行办理签证到底省不省事呢?有关于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相关细节下文为您详细梳理一下。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业务介绍

中信银行已代理美国签证18年,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指定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中信银行于2016年在业内首推“全球签”服务。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通过该行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办理条件

1)与之前获得的签证是同一类别;

2)签证过期不满2年或当当前仍然有效;

3)最近的一张非移民签证是中国境内的美国领事馆处签发;

4)在上次非移民签证申请时申请人已经提供了10指指纹;

5)没有被拒签过的申请人。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流程整理

① 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

② 通过在线支付系统或者直接到中心银行缴费。

③ DS160表格确认页以及缴费凭证,护照以及照片到中信银行柜台办理免面试代传递服务。

④ 最后在网上随时关注自己的护照状态即可,显示可取时到指定的中信银行取即可!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优惠政策

中信银行还联合多家机构推出了“百万出国圆梦计划”为幸运客户提供赴美机会等服务。在中信银行全球签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银联国际、东方航空和美国旅游推广局共同推出“百万出国圆梦计划”。该计划分两季进行:每季都会有5000个获奖机会,其中排名前10的客户有机会获得该行提供的免费赴美8日游,同时每月还会抽取2位客户获得赴旧金山往返机票。

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如何查询签证缴费凭证_全球签怎么办理有哪些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如有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