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

  • 2018-02-01 14:19

在您去往以色列前首先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合格护照,其次则需要办理前往以色列的签证。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呢?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签证申请人目前供职的中国单位正式英文担保信。担保信需打印在该单位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单位正式公章及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担保信。担保信内容应包括:

A、说明签证申请人为该单位正式员工及其职衔;

B、说明签证申请人确因受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邀请而赴以访问;

C、说明由中方或以方承担签证申请人在以访问期间的费用;

D、担保签证申请人在访问结束后能按期返回中国。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_以色列签证政策: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每名到以色列的旅客须持有效护照;无国籍人士须持有有效的旅行证件,且证件上需有允许其返回证件颁发国的有效签证。自入境之日起,每名旅客最多可在以色列停留3个月,但具体时间长短取决于所获签证种类。希望在以色列工作的旅客,须向以色列内务部申请特别签证(B/1)

(一)访客签证Visitors Visas(B/2):中国香港地区居民可在以色列入境口岸免费获发访客签证或过境签证。

(二)过境签证Transit Visas:在前往他国途中过境以色列,可申请停留期为5天的过境签证。此签证最多可延长至10天。乘坐游船的访客,在轮船停泊以色列期间,可获发入境卡,凭此可入境以色列,无需递交签证申请。

(三)团体签证Collective Visas:以色列驻外使领馆可为5至50人之间的访问团组颁发团体签证。

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签证英文担保信模板怎么写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