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07

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问题很多人都想问,而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对在相关问题上有需求的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

你完成在线申请后,需要打印申请表格并签名。签证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所填内容。提交前请检查表格,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如果填表时无法使用打印机,可以之后登录并打印申请表。

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你需要在线预约前往签证申请中心的日期和时间。如果你是ADS旅行团成员或冬/夏令营团组成员,将由你的中介联系签证申请中心安排团组预约。你的预约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

在线支付签证费

你必需使用人民币通过VISA或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完成在线支付后,你将收到来自我们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如果你希望撤签并获得退款,请使用我们的退款申请表。如果已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已开始审理你的申请,签证申请费用将不予退还。

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你必须于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生物识别信息并选择领取护照的方式。

生物识别信息

领取护照

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你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如果你选择亲自取回护照,威孚(VFS Global)将发电子邮件通知你领取材料的时间。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你可以请他人代领你的材料。代领人领取材料时需出示你签名的委托书、你的收据以及他们本人的身份证明。

以上就是有关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在长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