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

  • 2018-02-01 14:17

因为网上关于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的信息不是特别全,而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方面的问题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如果你来自中国大陆,在英国学习,生活或工作(其中包括已获得英国永久居留权和工作一年以上领有工作证明的人,以及配偶或直系近亲),到台湾旅游你需要申办进入台湾地区许可证。

英国一共有两个办事处,一个在伦敦,一个在爱丁堡(受理区域为苏格兰全境,Durham和Cumbria两郡连线以北地区,以及Isleof Man)

申请台湾签证的流程大致分为两个部分:

1. 英国办事处申请身份验证

2. 通过后寄给台湾入出国及移民署办理签证

申请身份验证的时候需要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名字要用繁体字写,如果不知道,请事先在网上查一下),提交两张照片,资格证明及相关文件(包括身份证号,护照,在校证明或工作证明,有效的英国签证,所有都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由申请者本人前往台北驻英国代表处申请。

申请台湾旅游,可以委托他们许可的旅行社寄到台湾入出国国际移民署(旅行社可以让工作人员推荐),办事处不收费,由旅行社自行收取,也可以选择由办事处寄出,单次出入境证:自核发日起三个月内有效,费用13.50英镑,一年多次入出境许可证:自核发日起一年内有效,费用22英镑。从寄到到收到签证的时间为4至5周。入境停留日数:自入境之次日起算,停留期间不得逾15日.

受理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9:30至12:30。申请人须亲自前来办理,无需预约。

申请对象及应备文件:不需提供机票订位、旅馆订房纪录

持有英国学生签证(Tier4)者:

1. 详实填写「大陆地区人民入台观光申请书」:将照片一张及护照首页复印件黏贴于申请书上指定字段,并填写英国居住地址及移动电话号码;

2. 护照正本(于入台前仍有6个月以上效期)及复印件,护照正本于验毕后当场归还;

3. 英国签证(卡)正本及复印件,签证正本于验毕后当场归还;

4. 就读学校一个月内开立之在学证明函正本:不能以学生证代替。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