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

  • 2018-02-01 14:17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方面的信息下面要给大家介绍,因为去英国留学的国内学生有时候也想去台湾旅行,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

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申请台湾旅游,可以委托他们许可的旅行社寄到台湾入出国国际移民署(旅行社可以让工作人员推荐),办事处不收费,由旅行社自行收取,也可以选择由办事处寄出,单次出入境证:自核发日起三个月内有效,费用13.50英镑,一年多次入出境许可证:自核发日起一年内有效,费用22英镑。从寄到到收到签证的时间为4至5周。入境停留日数:自入境之次日起算,停留期间不得逾15日.

受理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9:30至12:30。申请人须亲自前来办理,无需预约。

申请对象及应备文件:不需提供机票订位、旅馆订房纪录

持有英国学生签证(Tier4)者:

1. 详实填写「大陆地区人民入台观光申请书」:将照片一张及护照首页复印件黏贴于申请书上指定字段,并填写英国居住地址及移动电话号码;

2. 护照正本(于入台前仍有6个月以上效期)及复印件,护照正本于验毕后当场归还;

3. 英国签证(卡)正本及复印件,签证正本于验毕后当场归还;

4. 就读学校一个月内开立之在学证明函正本:不能以学生证代替。

领取入台许可证方式:

方式一:在台亲友代领

如果想提早领取入台许可证,请于申请送件时,提供在台亲友姓名及联络方式,以便并转知移民署台北服务站。

在台亲友可于送件2-3周后直接电话洽系移民署台北服务站(台北市中正区广州街15号,电话:02-23889393、分机3136)取件,再由亲友以快递或国际挂号直接邮寄给您。

方式二:在英国领证

本处于收到入台许可证后,将以电话通知您携带收据前来柜台领件。领件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9:30至12:30。

如本人不克前来,可委托亲友携带收据前来领件,代领人(亲友)须出示护照或身分证件(如英国驾照)。

方式三:邮寄领证

如无法前来领取入台许可证,请于送件时提供已妥写收件地址及贴足挂号邮资之信封,由本处代寄至英国或中国大陆地区住址。

本处仅代为将邮件交寄至英国邮局,不代购买回邮信封或邮资,不代填写收件地址,寄送遗失风险由送件人自行承负。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在英国办台湾签证材料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