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

  • 2018-02-01 14:16

最近几年国内的同学们去英国的很多,如果大家需要办理英国签证的话,推荐大家的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是很不错的,但是大家对于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

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怎样申请超级签证

短期学习者:

(计点积分制) 第二层级普通类和和公司内部调动类签证,以及第二层级家属与主申请人同时申请或主申请人获得签证之后申请;

 (记点积分制)第四层级学生,以及第四层级家属与主申请人同时申请或主申请人获得签证之后申请;

 (计点积分制) 第五层级运动员和演艺人员,以及第五层级家属与主申请人同时申请或主申请人获得签证之后申请。

      英国移民局每天将向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的学生签证申请人开放100个超级优先服务签证预约,最快24小时即可出签证!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申请人需要在工作日早上11点前,亲自向具有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资格的签证申请中心递交(北京、广州和上海)。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申请将会被最快处理。

申请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要多久 ?

在大部分情况下,签证决定会在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后的24小时内发出。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申请将会被最快处理。但是这项服务并不保证签证申请一定通过。所有签证申请会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结合英国移民法规做出决定。

这项服务的费用?

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费用为919英镑,可以在线支付或者在签证申请中心支付。

我要如何申请该服务?

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在Visa4UK网站上完成签证申请表后可以预约和支付超级优先签证服务。他们会被询问是否要选择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并支付额外费用。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申请需要在早上11点前,可向英国三个可以接受该申请的任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北京、上海、广州)。

以上就是有关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的相关介绍了,广州英国签证如何加急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