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15

随着国际间交流的增多,大家办理各国签证的流程也都方便了很多。那大家对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有哪些了解?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

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香港永久居民去英国是免签的,但是非永久的小伙伴去英国玩耍还是需要签证的,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写一下办理的流程吧。

准备材料

1.护照、香港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表及白底照片一张(35*45)

3.财力证明,六个月银行流水。

4.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只适用于学生)

5.在职证明,公司请假信(只适用于在职人士)

6.行程单、机票以及酒店

7.如果之前有申根签证的这里也需要一个复印件

8.网上预约单(下面具体说)

网上预约

1.出发前三个月内,才可以申请。

2. https://www.visa4uk.fco.gov.uk/home/welcome 注册一个账户

3.点击Apply For Myself,填写基本信息,送签地点一定要选择“香港”。完成后点击下面的Create Application,这一项申请就建立了,可以在View My Applications当中查看。

4.按照网上申请表填写内容,里面内容较多,记得要细心。

5.预约时间,最早可以预约2天或者3天后的时间,最晚是可以预约一个月之后的日期,完成后记得将预约单打印出来。

6.网上缴费,如果加急还要另收服务费用

前往办理

办公地点:铜锣湾礼顿道礼顿中心77号15楼1502室英国签证申请中心

签证当天:主要是采集生物信息(按指纹和拍照),会将护照收上去,可以选择自取或者快递。

以上就是英国签证办理的流程,祝各位签证顺利。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在香港办理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