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

  • 2018-02-01 14:15

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的解析很重要,而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

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按实填写就可以。如果是旅游签证,可以先预订酒店,填写酒店地址就可以。到时申请时,需要提供酒店的预订确认信。建议选择预订不用付费的酒店,而且可以取消的。如果是留学签证,可以填写学校宿舍的地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在线申请

请访问www.gov.uk/apply-uk-visa 在线提交签证申请表,支付医疗附加费(如适用)和签证申请费并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完成在线申请流程后,你将收到一封包含有你的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请记录好这个号码。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

你完成在线申请后,需要打印申请表格并签名。签证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所填内容。提交前请检查表格,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如果填表时无法使用打印机,可以之后登录并打印申请表。

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你需要在线预约前往签证申请中心的日期和时间。如果你是ADS旅行团成员或冬/夏令营团组成员,将由你的中介联系签证申请中心安排团组预约。你的预约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

在线支付签证费

你必需使用人民币通过VISA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完成在线支付后,你将收到来自我们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如果你希望撤签并获得退款,请使用我们的退款申请表。如果已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已开始审理你的申请,签证申请费用将不予退还。

以上就是有关在英国签证申请表中生活费如何填写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