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14

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是很多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想知道的。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对准备前往英国的准留学生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方面的问题。

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

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一、申请前准备

申请方面。首先,在Visa4UK网站创建账户并预约。然后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格,选择合适的时间预约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并在线支付签证费用以及医疗附加费。确保在前往签证申请中心之前,准备好全部支持材料。其中包括:护照、证明资金情况和学历资质的支持材料。另外,请打印好你的申请表格以及预约签证中心确认函。之后在预约时间到达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表格和材料,并采集指纹和拍照。

录取确认函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CAS) 由你即将去英国就读的学院或大学提供给你,确认该校将接收你入学。CAS同时会向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说明:你的学历资质、学费、开学日期及其他重要信息。如果不提供CAS号,你将不能申请Tier4学生签证。这一点事非常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能够忽略。

签证中心一般会给你一份递交材料清单,确保你提供了全部需要的材料。我们的标准审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大概三周左右)。如果你选择其他快速服务,签证审理时间会相应地缩短(见第三步)。审理完毕后,你会被通知领取护照。

资金证明Proof of Funds。你需要提供支持性材料以证明能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材料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明或奖学金证明。

学历证明Certificate

你需要证明自己拥有符合英国留学课程所要求的相关学历。你需要提供CAS上面所要求的学历资质。这些学历资质需要翻译成英文。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