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

  • 2018-02-01 14:13

因为网上关于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的信息有不少,而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对很多有相关需求的人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

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英国夏令营的主要类型

暑假是英国学生最长的假期——大概两个月,也是英国最好的季节。本土的学生放大假,海外的学生来参观,促生了暑期各式各样的学生夏令营(Summer Camp)和夏校(Summer School)。

一、针对英国本土学生的夏令营

主要服务于英国家长,缓解上班族和带娃族的假期压力,也可以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大体可以分为如下几类:(如果想了解详情的,可以关注我们之后的推送)

1. 走读夏令营

各种主题营:比如体育项目、音乐、drama、科学……

时间——一般是一周左右一个program

地点——主办机构租用适合场地

午餐——通常都是自己带午餐盒(Pack lunch)

Super Camp综合营:有一些像日托所,时间长,且安排各种活动,按照课表进行活动

时间——一般早上9点到晚上6点左右,适合上班族

地点——主办机构租用适合场地

午餐——有些可以提供午餐,有些是自备午餐盒

2. 寄宿夏令营

年龄稍大的孩子也会去参加住宿夏令营,有些是综合活动,有些是以某个主题(比如探险、运动……)为核心开展活动。有些以招收本土孩子为主的夏令营也欢迎海外的孩子,并可以根据人数和需求安排一些英语课。

二、针对海外学生的夏令营

这类夏令营面向全球招生,为海外的学生提供来英国当地学习英语,接触英国人文历史、礼仪风俗和了解英国教育风格的机会,为将来的留学做准备。这类夏令营,绝大多数都会提供英语课程,因此吸引到的也多是母语非英语的孩子,不同国家的孩子之间通常只能用英语交流。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如何选择英国夏令营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