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

  • 2018-02-01 14:13

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方面的信息是很多同学需要了解的,因为签证续签的事情也是需要注意的,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

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不管是去哪个国家留学,签证都是一个很重要的留学材料,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只有在获得了留学签证后才能拥有到英国留学生活的资格。但签证并不是一次就长期有效的,一般都需要再次续签。

关于英国留学续签,可能许多同学还不太清楚,下面就为同学们盘点一下英国留学签证的方式。英国留学续签的方式有三种:最省心的学校续签、最常见的面签、最麻烦的邮寄。

1. 最省心的学校续签

为什么说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最省心呢?因为大多学校考虑到续签比较麻烦,为了方便学生申请,学生可以通过学校来与英国移民局联合来办理续签,最后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与学校联系,所以这是英国留学签证续签中最省心、最安全的申请方式。

2. 最常见的面签

这是比较常见的留学签证续签的方式,首先在英国许多事情都需要预约,如果你是面签,那么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或是加急办理续签的话,需要在签证到期四周前,到到Crydon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3. 最麻烦的邮寄

如果选择邮寄,同学需要知道你要寄出的地址,并且邮寄需要一定的期间,快速并没有那么快。所以英国留学的学生要注意,邮寄的话要在留学签证到期四周内通过挂号件或快递邮件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既然已经了解了英国留学如何续签,那么如果同学们需要续签,不管是选择以上哪个方式都需要准备续签材料!

英国办理续签需要的签证材料:

1、护照

2、2张照片

4、警察局注册信

5、近1个月的银行帐单(bank statement)

6、学校的在读证明,如果在读的课程即将结束,则需提供下一课程的录取通知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签证读博如何续签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