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13

去英国留学是国内很多孩子的选择,因为英国的教学质量以及学习环境都是非常优越的。在办理签证方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

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英国T4学生签证包括两小项:

Tier 4 (General)Student VISA ---- 第四层级普通学生签证——针对即将来英国接受16岁以上教育的学生;

Tier 4 (Child)Student VISA ---- 第四层级儿童学生签证未成年学生——针对那些4至17岁的打算进入英国公立学校学习的孩子。

申请时间:签证的办理一般预留4-6周的时间最好,因此,建议在课程开始日期前的3个月之内申请。各国签证受理时间参考官网https://www.gov.uk/visa-processing-times

关于肺结核检测证明

英国Tier4签证官方规定:如果你在中国居住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那你需要提供有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Tuberculosis screening)。

当然,如果你是回国续签英国签证,并且在两年内返回英国,那么你是属于离开英国的returning resident,是不需要提供这项证明的。

全国各大检测医院查询:检测的时候需要携带2寸照片一张和护照原件,到达医院后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填写表格。一般检查当天可以出结果。

关于资金证明材料

存款证明需于递交签证前存满28天(存款存期越长,对签证越有利),并且最终余额日期在签证费付费前31天以内。比如说,如果你是在2015年12月1日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提交的银行存单、流水或存款证明必须显示您持有资金(至少)28天,并且最终余额日期在2015年11月1日至11月31日之间。简单来说,这笔金额需要在递签之前存满至少28天,然后再去银行开具存款证明,还有存款证明的有效期至少要2个月。存款证明在开出之后的31天之内就要与申请签证的材料一同递交,否则视为过期。所以建议大家提前把钱存好,按照上面的要求为申请签证做好充足的准备。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给孩子申请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